close

 單日突破110KM那天
我們在台南吃了牛肉湯之後奔回高雄,想說找個地方吃點東西
順便休息一下

突然想到這間店,已經耳聞很久~就去吃吃看吧:D



 植物長在燈箱裡,別有一番風味!
打開燈之後就變成剪影燈~

SAM_4234  

因為吧檯的位置都滿了,所以我們坐的是六人~八人的位置
服務生跟我們說如果吧檯有位置可能要請我們換座位用餐

不過到我們吃完都沒有換..

菜單來了~~
SAM_4235  

有關東煮、燒烤、飲料與酒跟小菜
關東煮主要以攤販車有的料為主,圖片是僅供參考啦
所以我看著菜單挑的兩個都沒有
哀傷
SAM_4236  

我們這次只點了一點點關東煮,還有兩份燒烤
一部分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過晚餐了
另外則是因為,真的太了阿~~~~~~
低價位的很逼近國父,都是差一二十塊那種
SAM_4238  

對惹他會附湯喔OwO),免費無限續加~
喝起來是日式淡醬油風味~上面浮著海苔絲

SAM_4237  


店內外擺設都是日式風味
還撥放著演歌

關東煮車被大手燒旗子給擋住了
關東煮車前面也可以坐喔
也是吧檯位

SAM_4241  
大家都坐在矮凳上小酌吃燒烤
桌子底下還有放燒酒瓶

接下來上菜惹~~
SAM_4245  

菜單上的名字是日式大根
在小菜列裡
一份要NT.90...90!!!!出來這個我真的有嚇到=_=)
這不是醬菜嗎要90塊!!
我還以為是關東煮的墩煮白蘿蔔...Orz

結果居然是醃蘿蔔乾!!

很鹹,單吃的話

可是口感脆脆的很好吃,有配東西就會忍不住一直吃
但是不要吃太多~~因為真的很鹹對肝臟是負擔阿XD

SAM_4246  

然後是牛蒡天婦羅
我記得這樣一份售價是60塊

有塗抹燒烤醬,並且灑上唐辛子
所以本身會鹹鹹
牛蒡絲切的有點粗,我還以為會是細細的那種
天婦羅的邊邊烤得酥酥脆脆的好吃死了!!!!

SAM_4247  

烤雞肉串
兩隻NT.80.
燒烤醬偏甜~
肉的話應該是雞腿肉,有帶皮,蠻嫩的~

SAM_4248  

然後就是期待很大失望一點點的手羽明太子
兩隻NT.100

在去骨雞翅裡面塞滿明太子下去烤
因為我對明太子沒有愛,所以我沒有吃
但人官表示腥味有點重,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味
然後燒烤醬也是偏甜的那種
同雞肉串


SAM_4249  

裡面長這樣↑
明太子是放不少,鼓鼓的

SAM_4250  


之後就是很虛很虛只有一點點的關東煮部分
兩顆干貝跟一顆起司小桃子
干貝是店員推薦的,因為我要的都沒有了
沾醬有附上黃芥末
吃起來很不錯
但是...
SAM_4251  
這樣小小三顆一顆都要NT.15
所以,吃起來不錯,但CP值太低了

這邊比較適合酒足飯飽很撐續攤嗑牙
如果要來這邊吃飽喝到有酒意
可能你的皮夾會先哭出來

不然就是優良異性交遊的最後一攤,不想喝咖啡的話
吃吃關東煮或碳烤,看看車河也是OK的
SAM_4259  



月亮
整個都過曝了才抓到
這台相機嘖嘖~~(想換意味)
SAM_4263  

整個是半開放空間~~
所以比較輕鬆隨意

地點在中央公園站出來,五福路口右轉,沿著中央公園網大立精品館方向去就看得到了

吃是不錯吃,但是價格的部分就再看看囉
因為我們這樣吃下來也是幾百塊去了
但真的覺得只是吃零食...

雖然天氣一轉涼就會很有衝動想吃關東煮>///<)

沒了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