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中的時候朋友因故跟老闆到德國去出差

聽說還會去巴黎(咬手帕,各種羨慕忌妒恨)

他回來的時候幫我帶了個我肖想超久的東西...

就是LONGCHAMP的尼龍包!!

SAM_4208

 

不知從何時,自從看了某本介紹巴黎女性的書之後我就超想要一個這種包包

可是國內沒有櫃,機場免稅商店有的樣子,可是我沒有買!

 就這樣跟他擦肩而過

SAM_4209

還這麼貼心幫我帶了一本2012的秋季新品型錄...

裡面的價格是都蠻驚悚的...即使是標歐元

 

 

SAM_4210  

GOU幫我帶回來的是短把款式~

長寬高是45*27*20(cm)

因為是尼龍所以耐用

提把跟掀蓋的部分是真皮

可以折疊所以常被拿來旅行當做備用包包,以免買太多裝不下

這就是那種很高級很高級的購物袋....(望)

因為目前都不能走路,也不會單獨出門,所以不會帶包包

有機會用到他再PO使用的樣子~

沒有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