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拔鼻頭粉刺ww
因為我是天生草莓大蒜鼻~~
蒜鼻就算了還草莓...哀傷喔

SAM_4282    

**內含素顏+清理出來的粉刺照可能令人不適的圖片,要觀看全文請謹慎入內**

這次的主角~~~
其實它的全名很長我覺的標題絕對塞不下去所以這邊寫
他叫作"SEXY LOOK 挽臉火山泥深層淨化粉刺膜"
A+1的售價是NT.299/25ml
我那天在博愛店買,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所以我用299帶了兩罐,也就是50ml回來

剛買回來就使用過他一次,但是因為只用他那次神~馬都沒有拔起來
所以我這次準備了另一個秘密武器!!

鏘鏘~品木宣言 泥娃娃面膜!!

150572cd5d5fd9150572d0f3862e    

 

他主要的功用就是軟化角質並讓粉刺浮出
所以就是會比較好拔的意思~~

我的用法是:

首先先卸妝洗臉(我住的地方風沙很大只要有出門就是臉上一層大地妝)
然後在鼻子上敷上泥娃娃面膜,敷個10分鐘
清洗乾淨,泥娃娃面膜不太好洗,可用洗臉的海綿輕輕擦洗,避免過度用力摩擦臉的皮膚會受傷~
然後怕這樣粉刺還不夠出來的人可以用熱毛巾蒸鼻子3~5分鐘(我這次沒有做)
然後塗上挽臉粉刺膜

SAM_4223

他是有一點黏,質地偏稀,但是擠出來會簽絲牽很長那種狀態

鼻膜  

季節變化+風飛沙=眼睛癢,揉一揉就好多血絲..好孩子不要學,揉眼睛對眼睛不好

我還很不浪費時間得趁機修了眉毛的雜毛所以面膜上有毛...www不用在意他

  

 能躺著敷是比較好啦,因為他很稀~~很會往下流
因為要整個蓋住膚色,所以一定厚塗阿
然後就一直沿我的法令紋滑下來=3=
照片是擦過的樣子





他上面是寫說10~15分鐘可撕

可是那麼短時間面膜都沒乾透,我偏好都是敷到9成或9成5乾,只剩下法令紋下垂墜那部分沒乾我就會開始撕(大概半個小時左右)

由下往上撕,所以要從鼻翼跟鼻孔旁邊先開始
撕起來疼痛度還好~~我算怕痛
所以可能就是代表這款不太痛(?

撕起來的東西大概是這樣...放小張一點怕嚇到人
SAM_4274  
大的粉刺有清出來一點,比較多都是小粉刺

汗毛因為第一次是用那次大概全被拔掉了(第一次單用除了汗毛什麼都沒拔起來!)

所以這一次只有拔到粉刺
SAM_4277  
可以看到一些小粉刺

這次結果算是蠻滿意的

會持續拔除

看看能不能讓我的粉刺少一點=A=)


然後粉刺拔完之後要鎮定,我是會用保濕化妝水濕敷個15~20分鐘

切記收斂水不能濕敷喔~


再擦上精華意跟保濕產品→進入日常保養程序
保濕產品我是用倩碧的水磁場

現在已經換季了,漸漸入秋
夏季的保養品保濕能力可能會稍嫌不夠力
要記得汰換或加強呀~


因為我以前搭配泥娃娃面膜都是KOSE專櫃的那個黑面膜
但是效果我覺得都差不多
單用真的都拔不出什麼鬼東西來

但是黑面膜也不便宜
如果預算沒有這麼多,可以考慮一下這款~


**
敷這種粉刺啦清潔面膜的話,建議都是臉上要保持一點點濕潤,所以不用擦乾臉就可以直接敷喔~
**

以上!

arrow
arrow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