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子沒擦指甲油了~~這陣子一直很想把這兩瓶一起擦在指甲上,所以就出現這一篇網誌~

SAM_5765  

藏在後面那一罐是OPI的亮甲油~我的護甲油這次終於宣告用鑿嗚嗚

下次要擦這麼鮮豔的顏色要先去再買一罐護甲油了Q人Q)

↑↑↑其實不管擦什麼顏色最好都先擦護甲油,因為顧名思義就是保護指甲

UNT的美麗不可方物是上次EE送給我的小禮物~EE也是指甲油愛好者阿,跟她比起來我太弱了

她家的指甲油大軍嚇死人XD

OPI的A16是我自己去買的~,以前買過小罐就很喜歡她鮮豔的顏色,所以小罐很快速的被我擦完我就再跑去買了大罐

紅色擦完的速度還比奶茶色快,一般來說應該都是反過來吧~~XD?

這次的擦法是交替上色

兩個顏色都平均的上滿五跟手指頭~所以上起來就會變成這樣↓

SAM_5769  

深紅色跟酒紅色交替,看個人喜好哪隻手要上哪個多囉

酒紅色跟大紅色真是超顯眼的...

只是我的手是不是又變黑了呀?最近老是忘記擦防曬...臉跟手都有變黑的感覺(沒人想知道這個)

另外,這都是上兩層的顏色喔

只上一層的話紅色不會這麼飽滿,而且UNT的美麗不可方物繪變成葡萄紫色

放上指甲跟指甲油的合照,結束這個回合!

SAM_5767

阿LOGO沒有拍出來...,UNT美麗不可方物

SAM_5768  

OPI純色系指彩色號A16~

 

OPI趕快下來高雄設專櫃~~

今天跑去漢神巨蛋某個自己批OPI來賣的指彩專櫃,想要詢問鑽石粉末的設計師系列

結果店員態度好差,想找吵架嗎=A=)

布蘇福=A=)

業績當然不給她做阿,我寧願去台北買=_=)

 

以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I UNT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