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大好來轉換心情

標題看起來超有誤的(?)

DSC01893  

這張好騙人我好喜歡w

 

最近都穿的很地球,實在很想穿可愛的襪子出門

所以就出現了這套衣服

針織上衣跟毛料裙都是去日本帶回來的...

上衣:earth

裙:SHAKE SHAKE

鞋:淘寶上的愛麗絲薔薇洋館

襪:忘記了OwQ

包包:Loui(ry

DSC01840  

是個平底瑪麗珍

不算難走,比起粉比較算偶色

只是鞋子不太好扣,但扣上就蠻緊的不容易鬆脫

圓頭娃娃鞋會讓稚齡度上升

所以要裝嫩裝可愛穿圓頭鞋都很穩,不一定要娃娃鞋,靴子幹嘛的都可以

全身都是明亮色系,又粉嫩

就會有一種香香的感覺(?)

青春的味道(亂教)

DSC01841  

然後綁個半頭,綁高一點,正上方或斜上方都可以

我綁斜上方,加上可愛的髮飾,我用的是梨花會員送的花花髮圈,也可單買唷

我個人覺得過膝襪、膝下襪跟一般的最近流行的腳踝上面一點點的襪子都很OK,褲襪可能就...會成熟一點

站的時候腳尖各朝內5度 ,就可以了!!!!!(屁)

 

包包可以用學生書包,或者後背包都很OK

因為後背包現在很流行取得應該很容易

顏色搭配就看諸位的美感了(?)

DSC01963  

背後看起來也很OK喔!!!!!!

如果是黑長直就更好了...ˊOwOˋ)

 

大概就是這樣~~

照例寫舒服的

裝容的部分就是淡淡的就好

因為要有學生的感覺就不能濃妝,就算現在的學生妝都比我們還濃也一樣

眼線的話就是粗眼線,或者中間加粗

讓眼睛看起來圓一點

腮紅則是比自然再多一點點

然後我個人喜歡水嫩的嘴唇,可以亮但是不要亮片是最好~

DSC01984 SAM_5441  

 

以上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愛 學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