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次對買到這件和服最開心就是他背後有家紋(家徽)

DSC01550  

是桐葉,這件算是禮服

花紋近看長這樣

DSC01549

非常素雅~~

氣質派的跟我好像有衝突?!可就是好看阿!!!

還有腰帶~~

DSC01551

非常貴氣...!

可配禮服所以就還好,互相輝映..

 在此我不知道是否該感謝那天陪我去的兩位推坑魔人還是內牛滿面

不過有對美執著的專業人事陪同,也不怕買了後悔對吧~

但是就很有可能坑變很大..(不能對質感與花紋妥協)

DSC01440

配起來真的蠻貴氣的~~但是胖到無以復加^O^)

 

--

(題外)

另外,人官生日快到了

但是其實他沒有過生日的習慣

所以

我送了他生日禮物

DSC01552

當然是偷送

哪天終於可以趁他去補習我放假的時間偷買

還買錯尺寸

隔天還拿去換...

不過有驚喜到他就是了(重點)

這是第一個特殊禮物

 

以上,人官~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