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糾結了幾天

終於今天鼓起勇氣開口

跟人官說我想要去做杏仁酸換膚...

DSC00090  

在打電腦ww人官嘗試抽色的效果,我自己還蠻喜歡的

在人官辛勤努力維持下..我的電腦桌一直在乾淨到有點亂之間徘徊

都比我自己生活的時候還乾淨~慚愧阿

--

 

其實我圖的是那個附帶的清粉刺=3=)

我覺得我臉上的閉鎖性粉刺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

我是去五福路的朱冠州,因為看皮膚也都在那邊看..因為有擦痘痘藥,所以想說在同一間做才不怕衝突什麼的(?

可是那一次療程要1500塊..真的是心痛痛哦..

我自己都嫌心痛,更何況是覺得這些根本"沒必要"的人官

所以要跟他開口我糾結了好幾天XDDD真的好怕被打槍

他雖然依然覺得沒必要,但還是同意了

沒收入真的是太痛苦啦~~~

我還是希望快快有工作

伸手牌有點羞羞

DSC00161  

 吃麻辣燙好開心~~可是今天是吃自助餐~

而且討論的話題會多影響心情就會多影響食物的味道

我今天徹底體會到!!

我都不知道白米飯跟雞肉這麼難嚥

 

--

感謝今天阿智來探病還幫我帶蘋果來~

保重身體阿(安慰

--

下午陪人官去跑三千的時候

已經能站著做些小小的伸展操,但還是不能太大動作

而且站久腳還是會不舒服,持續努力~

旁邊有人帶一隻米格魯跟長毛臘腸來遛

兩隻看起來還沒成年的狗風狂追趕跑跳碰,真是青春無敵阿...

都不會累,我看的都累了

而且是實證明腳的擺動速度一樣的時候,腿的長短也是造成距離差距的關鍵XDDDDDDDD

 

 DSCF0474  

 這根本過曝wwwwww

GOU出差回來那天在星巴克幫我拍的

用的是富士的X100...聽說這台小DC吃色很漂亮

可惜我這張看不太出來....

最近好喜歡這種最好整張都看不出來的照片(?

是因為不想接受自己變胖的事實吧=3=)

沒梗好寫了...

 

以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