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週開始

人官就開始延續他在台北最長做的日常運動

跑步!

SAM_4353

瘦子...鞋子好花俏

其實人官在台北還有在游泳,可能在高雄沒有找到好地方(?

看得我都青春熱血了,想跟著跑

但是要我跑完3000摩摳鈴

自從手腳斷掉之後,我深深體會到有雙好手好腳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

以前覺得輕而易舉、像喝水一樣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好、做不到 

而且高雄市政府做的無障礙空間真的很令人哀傷

人行磚道也鋪的非常的.........崎嶇不平

搭捷運的時候更可以見識到一般"手腳正常的人"的公德心=_,=)...

其實也不止捷運,把摩托車汽車停在人行道跟無障礙空間出入口

然後有些商店的無障礙坡道也形同虛設XD...

讓我深深體會到,身障弱勢族群的哀傷

我真的很慶幸我的手腳是會好的

而不用坐著輪椅一輩子

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想我會更加珍惜我的健康....

SAM_4359

隨文附上那天跑步回家的路上看到的美麗漸層色天空

相機太弱了有點手震...哀傷

不過紫橘色漸層還是很美唷

復健加油~希望早點可以站立,然後走路!!

 

以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