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另外也可以參考這篇,這篇是比較新的:http://minihunter.pixnet.net/blog/post/91869814

 

上次去台北的時候跟EE約會~>w<)

交換了禮物

因為我們都有在擦指甲油的習慣(其實我也不算習慣啦,都斷斷續續)

拖了好久終於來試擦囉~!

DSC00650  

試這一季(秋季)新出的顏色,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裡的 

指甲油除了包裝盒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提袋~

DSC00652

雖然文案叫做美麗不可方物,可是它還是有色號的^_^):DW035

忘記拍刷頭

老實說它的刷頭太大了...連我指甲這麼大片的人都頻頻失手..塗到肉

聽EE說其實刷頭試這次才改版的,之前沒有這麼大

我們一致認為現在這一版的刷頭不好刷~只是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都說好刷..所以我想這種東西也是見仁見智吧?

簡單說明一下

因為這次的指彩顏色很深,所以我是先上了一層護甲油,然後再刷兩層指彩、最後再上亮甲油

其實對指甲比較好的話不管顏色深不深,都應該先上一層底油,對指甲才健康

可是因為粉嫩色系其實不太明顯,所以我都偷懶

這種顏色比較深的指甲油(像大紅色啦亮黃色啦藍色綠色黑色)如果沒有塗護甲油直接上在甲面上的話

指彩卸下來的時候就為看到你的指甲變黃..跟新長出來、沒擦指彩的顏色有一段差異

所以不管多高級的指甲油、多標榜無害不致癌、並不代表就不會殘留哦

--

囉嗦到這邊結束

這瓶指甲油單擦一層的時候呈現葡萄紅色,稍微偏紫

但是上兩層之後就變成濃郁漂亮的酒紅色

上照片~

SAM_4848

兩層指彩+亮甲油

非常漂亮~~

SAM_4849

顯得手很白!

SAM_4850

拿OPI的A16做對照

明顯深一個色號~但是其實OPI也有類似色,以前買過~

只是那時候都沒人欣賞>_<)所以那罐用完就沒再買了...

SAM_4851

最後跟OPI的A16合照一張,慘慘,我應該先把指甲油罐擦一擦的,居然積灰塵

不是我不常擦,因為住的地方鄰近工業區,只要窗戶打開一個下午就一層灰阿這種空氣品質..   

我這次的打底油跟亮甲油也都是OPI的,我蠻放心它家的品質~~

但是說真的OPI真的很貴不管什麼東西

如果預算沒有這麼高,也可以考慮使用UNT,UNT也是號稱孕婦可使用的指彩唷

價格又比OPI親切太多,大概1/2吧

但是刷頭小扣分,因為OPI的刷頭真的超好刷勻的..又不會有刷痕!!!!!!(重要)

 

大家可以貨比三家再看看,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指甲油囉

 

只是分享一下,沒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T OPI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